旧物回收丨旧物筑希望,爱心留校园
日期:2022-06-17  发布人:经济与金融学院  浏览量:23

 为有效推进文明校园与和谐校园的建设,提高旧物循环利用率,2022年6月18日至6月22日,我院将举行“温情毕业季,青春献爱心”旧物回收活动。此活动面向全院师生,以2018级毕业生为主,收集书籍、衣物、桌椅等各类旧物,所收物资将转捐于各类慈善机构、本院学弟学妹等,将同学们的爱心与温情传递给更需要的人,传扬中国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本次旧物回收活动不仅能使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的旧物能够得到充分利用,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传递小善,彰显大爱。让我们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为社会奉献传递温暖、延续爱!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奉献爱心真情,一起传承志愿精神!


      同时,我们会对大家捐赠的东西进行可循环性评估,可循环利用价值前十的同学颁发学院旧物捐赠荣誉证书。


回收时间:6月18日至6月22日每天17:30——18:30

回收方式:上门取件

预约电话:黄子怡15927395654(微信同号)


       ——汉口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