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战队“证券赛”创佳绩
日期:2020-12-20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9775

  “学习新证券法,做理性投资人”证券知识竞赛湖北高校联盟线下赛,于11月28日下午在湖北经济学院圆满结束啦。

图片1.png图片2.png

  通过前期长达两周的线上知识竞赛初赛甄选后,共决出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武汉文理学院,汉口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武昌理工学院八只参赛队伍参与线下大比拼。经济与金融学院为了派出实力战队进行了院内内选赛(笔试和抢答赛),最终派出院内比拼得分最高的三位同学组队出战。他们分别是18级经济与金专业夏颖,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史洁云和19级市场营销专业杨韩。

图片3.png

  线下现场赛,汉口学院战队发挥优异,以积分赛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排位抢答赛,最终排位赛激烈角逐后,获得第四名的佳绩并且得到了主办方和兄弟院校的高度赞扬,展现出了汉院学子的风采。

  此次比赛让我们和参赛选手一起学到了许多证券知识,加深了对新证券法的了解。走出校门收获了来自兄弟院校的友谊。

  希望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学子,在下一届证券知识竞赛中,可以再创佳绩。

图片4.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