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日期:2020-11-22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5433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学生词汇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习能力,充分挖掘潜力,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经济与金融学院于11月11日中午12点20分在二号教学楼2312教室举办了曙光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图片1.png

  本次曙光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学调部举办,面向经济与金融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可谓高手如云。大赛指定的演讲题目为“对未来的规划”。比赛前,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自信满满,比赛中同学们都热情投入、沉着冷静,现场氛围紧张有序。他们全力以赴展示着自己过人的本领,争取优异的成绩。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初赛选取了两名表现最优异的同学参加复赛,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另一方面也使同学们建立了学好英语的信心,希望通过此次英语活动,可以使每一位同学都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以后还会再开展此类英语活动,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