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精英竞赛班第一次大会
日期:2020-11-03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6397

金秋十月汉口学院校园丹桂飘香。汉口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精英竞赛班第一次大会于10月28日中午12:30在二教顺利召开。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梁世夫、副院长冯萍、党总支副书记田鹏、经济与金融学院老师们、精英竞赛班全体成员及学院2020级新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经济与金融学院精英竞赛班班长史洁云主持会议分为开篇致辞、班级简介、学年获奖总结和优秀竞赛代表发言、颁奖环节和干事正式任命、总结呈词五个部分。

会议第一项由田书记致辞书记在肯定2019-2020学年精英班成绩的同时对学院老师、辅导员以及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0年精英班学员与老师相互配合营造了积极上进的学习氛围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图片2.png

会议第二项由史洁云班长宣读班规着重介绍了竞赛班申请制度和竞赛班末位淘汰制。依靠制度管理班级,能使班级活动的开展及其奖惩有可依,增强班级管理的科学性、公平性,避免随意性。

会议第三项首先由史洁云班长汇报了2019-2020学年度竞赛班全体成员参与的大大小小的20多种竞赛并在各项竞赛中取得了非常可喜的成绩。在2020年计算机设计大赛、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湖北省第二季税务精英大赛中获得了省级及以上的荣誉。紧接着由优秀竞赛代表唐永幸、王钧生、熊欣怡进行经验分享三位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比赛经历以及感悟让其他同学更加了解比赛并得到启发并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其中。

会议第四项颁奖环节和干事正式任命首先田书记为梅继光同学颁发杰出个人奖紧接着梁院长为班长史洁云同学颁发聘书最后杨嫣老师和黄娟老师为熊欣怡、李莎莎、万哲榆、严诗乔四位干事颁发聘书。

 

会议第五项由冯院长进行总结呈词。冯院长总结了2019-2020学年度竞赛情况指出竞赛班的重要性竞赛班为同学提供比赛平台引导他们跨越迷惘的鸿沟为之提供必要的学习信息和经验拥有良好的学习风貌和氛围。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1.积极参与比赛不可过于功利抱着学习的态度去参加比赛2.加强相互间的信息沟通做到比赛资源共享推选含金量高的比赛3.做到传承性每个比赛由一届届学生积极参加传承下去精英班从创建到不断完善、发展一步步传承。

通过此次会议精英班学员一致表示:会合理利用竞赛班这个平台以更深刻的认识、更开阔的视野、更加清晰的思路积极踊跃的参加比赛明确新目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