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部署阶段性工作
日期:2018-06-06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9547

6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校长吴崇恕教授,校党委书记熊传真,董事黄天戍教授,董事、副校长王鹤教授,校党委副书记陈守银,副校长胡金朝,副校长陈利教授,副校长余小兰及所有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涂军主持。

副校长涂军就五月份各部门开展的主要工作做简要回顾和总结。

校党委书记熊传真传达了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对暑假前后三个节点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她强调,各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实践。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要用心领会、用情领悟,主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阐释、加强学用结合,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创造新时代学校发展新业绩。她指出,要下大力气抓好放假前、暑假期间、秋季开学三个节点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

校长吴崇恕教授就六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好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组织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和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组好期末及“汉院好老师”的评选工作;组织好第四届“互联网+”选拔赛和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做好毕业生工作;举办“遇见青春——校园开放日”活动;做好单位目标考核与教职工履职考核相关工作;做好基建后勤及设备采购招标工作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