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居”寝室文化节
日期:2016-05-31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8571

4.jpg


宿舍是大学生生活学习和个人优良习惯的养成地,直接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金融学院积极响应汉口学院举办寝室文明建设,美化大学生活学习环境的倡议,为了强化寝室日常管理,丰富寝室文化举办了本届文明寝室评奖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更好地推进我院寝室文明建设。活动中,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2014级辅导员吴月老师,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的规章制度,做好安全防护。

此次活动不仅发扬了我院寝室文明建设的精神,同时被评选出的优秀寝室也给其他寝室树立了良好榜样,在整个学院内形成了良好的宿舍文明氛围。经过此次活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学生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自勉自励,发扬文明寝室建设的精神。

3月20日晚六点半,我院在一教1203和1204教室举行了年度文明寝室的颁奖仪式。对经过认真的推选和评审产生的2015年度文明寝室,院领导决定进行表彰与奖励,给获奖寝室奖励了贴心实用的生活物资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仪式结束后,获奖寝室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