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入党流程 规范党员材料
日期:2023-04-28  发布人:经济与金融学院  浏览量:391

经济与金融学院
党员发展培训课

入党专题培训学习活动
01






为了更好规范我院党员发展流程,规范党员发展各阶段材料,规避程序错误和材料书写错误。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结合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现状下,于2023年4月26日中午开展了规范入党流程、规范党员材料培训课,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寇令霞、党务负责人孙宇鹏担任主讲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


02

课程前提



  本次培训课,共分为三部分进行讲解,分别为:支部介绍、入党流程、材料书写。党务负责人孙宇鹏首先向我们介绍了我们学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然后将入党流程分为六个步骤向我们进行展开,并且进一步讲解了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以及申请书的内容;最后将每个板块的材料填写内容与要求向我们进行逐一讲解,在易犯错的地方重点叮嘱,为我们正确书写材料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03

课程总结

  本次培训课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我院对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员身份的光荣性与特殊性要求我们必须以严格的态度来对待自己,让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