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联换届大例会
日期:2022-09-25  发布人:经济与金融学院  浏览量:202

            团学联换届大例会

欢迎新同学们加入团学联大家庭。新学期已经开始,汉口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学联工作也逐渐步入正轨,2022年9月23日中午12时10分学院团学联各部门准时到场在一教1101教室开展新学期团学联大例会换届大会。

参加会议人员有经济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鹏书记、经济与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文栋老师、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毛小龙老师、王晶老师,2021届主席团、2022届主席团以及本届团学联全体部长及干事。

01

分团委书记张文栋老师发言

张文栋老师对过去一年学院党组织对团学联支持及上届团学联成员的积极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大家应以锻炼提高自身为目的同时牢记自身身份代表经济与金融学院,提醒大家还需要工作细心、主动求变、挑战自己、创新工作。张文栋老师首先肯定了每个部门的工作规划,然后为各个部门都分别提出了整改意见。


生活权益部老师提出给各年级各班生活委员建个群,在群里面给各班生活委员讲解寝室注意事项。其次着重准备十一月份的寝室文化节,最后日常查寝数据当天反馈当天公布。

外联部老师提出要多与其他学校及其他学院做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交流,要做到外交内联。

组织部老师提出要多组织理论学习活动,其次提出各班青年大学习应在每周三前完成。

文艺部老师提出为每个班文艺委员建一个群,交流活动节目内容,在活动前提前排练节目。

宣传部老师提出为各班宣传委员建一个群,如各班有文章想发表推送可落实,加强团建、竞赛文化建设给新生团支书做培训。

青协部老师提出新学期可着手慈善活动如福利院、养老院等校外志愿活动社区结对做社区志愿服务并做好记录宣传。

体育部新学期加强对体育比赛的建设与安排。

学调部老师指出为各班学委建群查课记录,辩论赛、学生比赛、学术竞赛等活动加强建设。

张老师为各部门给出建议后又为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

1. 各部门活动时间、地点提前发给秘书处。

2. 所有活动至少提前半个月开始筹备,收集每个干事无课表,下周开始安排值班。

3. 各部门必须尽快开展培训,必须在九月前做完。

4. 要求部长加强自己综合素质,增强组织能力。

5. 学代会即将举行,各部门抓紧准备。

02

为2021届主席团颁布证书

03

2022届团学联名单公布

04

交接院旗文件仪式

05

主席团、部长代表发言

主席代表孙宇鹏表示在新的学期团学联融入了新的血液,他结合自身经历发出感想,真切希望新届团学干事朝气蓬勃、发光发热,共同齐心发展团学联大家庭。

部长代表连敬达上台发言,他首先欢迎新团学联干事的加入,对新任干事提出责任心、毅力、恪守章程的要求,以及保持热情。

06




田鹏书记总结陈词

田鹏书记首先对新加入团学联的成员们表示欢迎,并提出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的要求,不忘加入团学联初心,端正态度积极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牢记学习永远是第一位!希望大家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专业素质,端正态度,积极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快提升自己。一定要在学中做,做中学。牢记学习是学生在学校中最重要的事情,学习让我们成为一个有温度,有思考的人。并希望未来团学能够越来越好!


至此团学联换届大例会到此圆满结束!

—END—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