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建党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丨全院团支部书记送祝福
日期:2022-07-01  发布人:经济与金融学院  浏览量:78

中国共产党建党纪念日,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于1921年7月成立而设立的纪念日。把7月1日作为建党纪念日,是毛泽东同志于1938年5月提出来的。1941年中共中央正式将庆祝日期定为每年的7月1日。历百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又将迎来101岁华诞。101年来,党带领人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绘就了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奋斗画卷,谱写了一首首气壮山河的奋斗凯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汉口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全体班级团支部书记献上祝福语。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景秀山河谱写辉煌;彩旗飘飘迎风飘舞,举国上下欢快共享;国泰民安富强昌盛,谱写新章开创将来。建党一百零一周年日,祝福祖国更辉煌!

——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李辛夷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笑语欢歌,党的旗帜迎风飘扬,人们的脸庞流露微笑。建党节飞出祝福电波,祈福祖国,谱写幸福欢歌。

——2019级市场营销李思思


       南湖红船党成长,井冈山上放光芒。万众一心为解放,百姓翻身把歌唱。一心为民奔小康,同谱盛世和谐扬。拥护党章爱护党,愿党领导万年长。

——2019级投资班姚洁


       我们会缅怀过去,牢记先辈沉甸甸的嘱托;我们会面向未来,为党续写新的篇章。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盛,我们的中国共产党越来越受人民的爱戴!祝党生日快乐!

——2019级经济与金融三班代紫微


       您是不灭的灯塔,慢慢长夜,照亮了战士前行的方向。您是希望的源泉,鼓舞着中华儿女在急风暴雨中顽强的搏斗。七一建党快乐!

——2019级经济与金融一班闫小玉


       人民军队党领导,推翻封建打土豪,建立强大新中国,党的功绩心记牢。为民谋福不言苦,多少先驱抛头颅,而今国家多富强,人民幸福又安康。七一建党节日到,感谢党的好领导,全国人民齐努力,中华复兴在今朝!

——2019级经济与金融二班岳静


       祖国风⾬百年嵘,战⽕不断世不宁,⼀⼼⼀意为百姓,带领⾛向新光明。党的⽣⽇齐欢颂,祝福祖国永昌盛,全民上下皆幸福,永葆繁荣与和平。

——2020级投资学胡才东


       在每一个关键时刻,在每一次重大关头,都是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带领人民,依靠人民,不断开创革命和建设事业的新局面,建立了彪炳千秋的历史伟绩。

——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杨茜云


       目光所致,皆为七一。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党心所指,全民所向。诞辰之际,生日快乐。

——2020级经济与金融1班陈黠慧


       我们是祖国新的一代,我们有喷薄的青春和热血,在党的旗帜下,我们紧密团结,如钢似铁,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昂首挺胸,如松似柏,祝福中国共产党辉煌永久,豪情万丈!

——2020级经济与金融2班余梦


       党是鲜明的旗帜,引导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党是团结的力量,凝聚万众一心创造和谐社会;党的生日到来之际,祝福党更强大,国家更繁荣!

——2021级专升本经济与金融谢丹


       七月的天空一片蔚蓝,再多烦恼也随风散;七月的大地笑声连连,所有悲伤从此不见;七月的光辉格外灿烂,党的明天在等待。建党节心祈祷,愿祖国未来更圆满!

——2021级投资学吴雨轩


       祝党底色不褪,仍是那个“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少年;祝党信仰不移,仍是那个“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少年;祝党锐气不减,仍是那个“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少年。

——2021级经济与金融李嘉玲


       在鲜红的党旗下,让我们昂首挺胸向前走;在鲜红的党旗下,许下报效祖国的承诺。党的生日,我心系着党,在党的领导下,愿祖国的未来越来越好。建党节心祈祷,愿祖国未来更圆满!

——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有楚琴


       以上是经济与金融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为庆祝建党101周年的诚挚祝福。丹心向党,献礼七一;砥砺前行,责任在肩。我们深情抒发着对党的祝福、忠诚和热爱,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