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金融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日期:2020-10-02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6734

9月27日经济与金融学院2020级新生专业见面会在一教1102举行。本次见面会由经济与金融学院书记田鹏主持, 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参会。田鹏书记首先介绍了有关本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并对新生提出要求和希望。给新生们提出了一些建议。接着学院各系主任老师都分别讲述了有关自身教学的一些经验,避免新生走许多不必要的弯路。为新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途径,并耐心告诉学生可以买些有关书籍,并推荐了几本专业书。还提出在校期间可以多将心思放在学习上,充实自我,尽可能多地考些有关专业的证书。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经济与经融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因为理想,你们选择远方;因为激情,你们选择风雨兼程。愿这份理想与激情能感染你们,谱写出更美好的人生篇章。

9月27日下午我院进行了新生安全教育活动大学生安全问题一直被社会广泛地关注,尤其是刚刚踏入大学的新生们,真正意义上的离开了父母的庇护,开始自己照顾自己。为了引导大学新生正确认识大学,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换,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学习目标,为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奠定坚实的基础,进行了新生安全教育活动。这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新生的安全教育显得更为重要,经济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鹏分别从大学生安全、生活适应、个人成长、爱校教育、和心理健康五大方面为2020级经济与金融学院新生详细剖析了存在于大学校园中的安全隐患和注意事项。

最后,为了是经济与金融学院2020级新生更好的了解校图书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鹏、2020级辅导员史丽娟老师、2020级新生班主任们以及团学联带领新生进行图书馆馆藏教育。

图片8.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