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大学生留江夏”地校共建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日期:2019-12-08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5374

汉院资讯(党记者团实习记者吕佳、秦雨琴报道)2019年12月5日上午由中共江夏区委统战部、江夏区工商业联合会、江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汉口学院共同主办的“新人才 新经济 送政策 稳就业 ”为主题的“江夏大学生留江夏”地校共建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运动场隆重举行。

江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雄伟,江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本贵,江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兴雄,江夏区工商联主席、民进区工委主委吴俊,江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姚仁明,江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副局长张三洪,江夏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高鹏,校长吴崇恕,党委书记王正明,副校长涂军,创业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洪东,党委宣传部、教师思想工作部部长苏祖安及各学院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出席本次专场招聘会。

副校长涂军致辞。他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是党中央国务院关注的重点内容,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也是高校教育的重要任务为了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政策,并要求各级部门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就业问题,不断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江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兴雄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招聘会进校园旨在促进江夏区企业招新纳才、高校学生就业,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与高校资源的合作共享,促进地校融合发展。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200家用工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岗位丰富,涉及通信技术、文化传媒、餐饮管理、人力资源、电气制造、物业管理等,涵盖了汉口学院2019年毕业生41个本科专业、14个专科专业,基本满足了毕业生的求职需求,为同学们和企业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实现了企业与毕业生的零距离对接,成效喜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