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9-11-21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8498

2019年11月21日 14:30,2221教室金融学院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金融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1.jpg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情况及会议流程。然后,由赵甜等10名预备党员按照转正流程要求分别汇报了预备期一年内个人对党的认识以及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明了自己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跟党走。紧接着,由秦广书等几位党员代表分别对10名同志在考察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做出客观评价,指出了10名同志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新的意见和期望。

会上,全体正式党员就是否接收这10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票决。经统计,全票通过了赵甜、邹笑傲等10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并对这10名同志表示了热烈祝贺,10位同志均表明今后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及时改正不足。4.jpg

会议最后,由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鹏做总结,首先向以上10名转正同志表示了祝贺,对10名同志的发言做了总结性点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自己对党员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加强政治等方面的学习。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