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金融学院团学联纪律学习大会
日期:2019-09-19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6804

金融学院纪律学习大会顺利展开


今天中午12点10分,金融学院团学联全体成员在一教1306教室举行由金融学院纪查部主办的纪律学习大会。

到场参加此次大会的有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分团委书记处、金融学院田鹏书记、分团委书记程学南老师。

这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对加入团学的新生进行纪律学习。

首先是田鹏书记讲话,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书记强调的一句老话,“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书记也强调说,每个人要有一种能力,就是“受约束”的能力,这样才会使整个团队协作的更好,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责任担当。这样最后需要做的事情就将会高效率的完成。

在书记讲话完后,纪律大会就正式开始。在主持人朱姝妍同学的互动带领下,就到了大家的互动环节,由“纪律是什么?”这个问题展开。干事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最后由每个部门选两个干事起来宣读“2019届金融学院团学联规章制度及考核评分细则”,自此此次纪律大会圆满结束。

图| 金融学院施震宇、李中恺

文| 金融学院李琳、施震宇

汉院金融公众号

微信号 :Excellence-Finance

新浪微博:@汉口学院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