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团学联换届改选暨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04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6257


金融学院换届改选大会



金融学院团学联于2019年9月3日在二教进行换届改选。

各个部门选择留任的人员按部门顺序依次上场进行发言并回答问题,由分团委书记陈学南老师、团学联主席团进行评估提问。问题多涉及今后团学联的建设、各个部门的改进以及部门的招新等问题。

每位选择留任的学生都是优秀的,金融学院的未来都将由他们来建设。最后的结果将于9月4号进行公布。


金融学院团学工作动员大会

今天中午12:00,金融学院团学联于二教召开团学联动员大会。

首先由分团委书记陈学南老师公布各个部门正副部长的名单以及分管各部门的常委,每个部门的人员都安排妥当。然后陈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尤其是对部门的招新活动做要求,并决定于9月7号进行统一招新,每个部门在选人方面要知人善用,各取所长。每个部门也都要进行一年工作安排的规划。

其次,分管各部门的常委依次上台发言,提出了对自己所管理的部门的未来展望。最后团学联的新任主席王文皓学长总结出上学期团学联的不足,希望能做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之后又给各个部门布置任务,每个部门把自己一年的计划、上年的活动、及有创意的新点子整理出来上交。

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希望金融学院能在新一届团学联的建设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文章| 金融学院 施震宇 李琳

图| 金融学院 施震宇 李琳

汉院金融公众号

微信号:Excellence-Finance

新浪微博:@汉口学院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