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金融学院迎新准备工作
日期:2019-08-30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6814

迎新准备工作

一年一度的开学时节来临了。欢迎大家加入金融学院的大家庭。

步入大学,对于新生们来说周围的一切都是陌生的。所以金融学院团学联的学长学姐们将会带领你们了解学校。

在这之前,我们于8月30日在0201室召开了新生协调会,给各个部门安排好迎新的准备工作。以便让新生开学的时候更加方便。

QQ图片20190830205959.jpg

我们会在学校的假山附近设一个帐篷,学姐学长们在这里等你们,而且学长可以帮你们把行李带到宿舍楼哦。

QQ图片20190830210006.jpg

如果有什么不懂的事情,可以向学长学姐询问。学长学姐们可是来者不拒呀!

QQ图片20190830205659.jpg

夏末中的武汉,绿树阴浓夏日长,满架蔷盛一院香。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是我们所期待的新希望。愿你们在这校园中,收获自己的成长,享受自己的蜕变。希望大家在学院里度过充实的四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