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及省直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我校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日期:2019-05-29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5191

528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及省直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我校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1.jpg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二级调研员郭小波,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副处长陈志强,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副处长崔锋,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四级调研员刑林春,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武文秀,省政府研究室五处主任科员张和年,省财政厅教科文处主任科员杜媛媛,省教育厅高教处主任科员周婷出席会议。董事长罗爱平教授,校长吴崇恕教授,党委副书记陈守银,副校长陈利教授,副校长陈家祥,校长助理王沛沛及各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2.jpg

会上,我校各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投入问题、学费标准问题、省属科技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问题、高层次人才问题、省属高校发展与地方产业对接问题,省市财政对高校投入关系问题以及其他重要问题向省委省政府及省直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专项汇报。

董事长罗爱平教授发表总结发言,他表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及省直相关部门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民办高校,持续增加学校各项财政尤其是硬件设施的投入,如二期教学楼建成并投入使用、中德航空产业园正式奠基、规划筹建汉口学院京山校区等,有力地推动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成效显著。希望省委省政府及省直相关部门领导后续能够在给予税收优惠、增加招生计划、增加生资补贴、筹建中德航空技师学院及中德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