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聆听心声,让我走进你的心”寝室长交流会
日期:2019-03-23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5328

图片2.png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自主管理,明确寝室长的职责,提升学生寝室文化氛围,营造干净整洁、纪律良好的就寝环境,金融学院宿管会于2019年3月23日,在二号教学楼2207召开了主题为“聆听心声,让我走进你的心”的金融学院全体寝室长会议。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田鹏书记、分团委书记兼新生辅导员陈学南老师、组织委员兼辅导员毛小龙老师、心理站站长兼辅导员秦敏莉老师、辅导员穆然华老师、宿管会主席、分团委主席、全院寝室长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宿管会干部李延杰主持 图片3.png 首先,会议开始时主持人介绍会议目的并介绍到场的领导及嘉宾。再针对上一学期宿管会的检查以及复查,发现有许多优秀的寝室每次都会被评为优秀寝室,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学期再接再厉,但有些寝室在复查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不规范的小问题导致最终没有被评选为优秀寝室,希望这些寝室在这个学期由寝室长的带领下规范自我成为优秀寝室,也希望我们金融学院的优秀寝室会越来越多、寝室氛围越来越好。

图片5.png 会中,针对部分寝室长反映的部分寝室关系之间的小问题,宿管会有针对性的制作了一份PPT小测试,测试上有关于寝室关系的一些小测试,宿管会成员相信各位寝室长对小测试中的每一个问题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所以在寝室长看完测试后就邀请几位寝室长针对测试中的部分问题谈一下他们自己的想法。

图片4.png 最后,田鹏书记作了会议总结强调同学们在寝室停留的时间长,一定要加强自主管理,全体寝室长要充分认识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其次,加强时间管理,同时结合实例,生动的讲解了寝室要“禁、净、静”(禁止、干净、安静);最后,强调寝室要高端引领,校园是梦开始的地方,要与花草共成长。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寝室长们更加明白自己在寝室管理中,是上传下达的“信息员”,是安全工作的“安全员”,是寝室内务的“卫生员”,是寝室成员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的“教导员”,也是寝室成员遵守校纪校规的“督导员”。 相信经过此次会议,金融学院会变得越来越好。图片1.png

收藏本页